做了一个虚幻的梦

每个人的精力都很有限,或许把时间就给自己和更值得的人,也是很好地选择

可以说是因为小时候看完了犬夜叉,所以才对日本妖怪那么感兴趣,所以才会喜欢阴阳师。身边的朋友都退坑了,就我没退。
一直都很喜欢戈薇,不能理解桔梗。直到桔梗死去的那一集我才理解她,爱上她。
我才刚刚和朋友讨论喜欢的声优。我说希望雪野五月来配阴阳师,因为我最喜欢阿篱了。
结果没几天,桔梗要来了。我很开心地小氪了一把,准备迎接桔梗。
但这几天越想越不对劲,总觉得,为什么不能一起出呢?我之前联动第一期的时候,就说想戈薇和桔梗一起出,搞个技能相互转换。技能一变桔梗,技能二变戈薇……(不是)

可能还是希望我最喜欢,从小学陪伴我到初中完结篇的动漫里最喜欢的角色【公正】一点吧。虽然,戈薇是人不能作为妖怪被召唤这个说法的确很有道理……可是,就是觉得,不甘心?

评论